喜欢什么刷什么

【肖根肖】couple photo

Dr shaw发现最近科里多了一名女护士,高高瘦瘦的,脸上一直挂着一抹从容的笑。只是有些奇怪,每当自己望向她时,女护士也那么巧的在看着她。一直,看着她。
刚刚结束一台手术的Dr shaw直奔canteen,听说今天的特别推荐是鲜嫩多汁的牛排,无论如何,一定要抢到两份!
“Hi,Dr shaw 你赶着去吃午饭吗?”
“……”
“是要去试特别推荐的牛排吗?”
“……”
“你好像太晚了,我刚刚去已经没有喽。”
“……really?”
“嗯…”
Dr shaw感到有点疲累,像是把世上所有的失落一并吞入腹中,将饥饿感也填了个满。她茫然地继续走,打算随便吃了煎饼就回办公室睡个懒觉。
女护士默默地跟在她身旁,眼神一直盯着比她矮了半个头的女医生。大概是女医生沮丧的小表情有点好玩,她觉得应该为女医生拍张照,毕竟科里都知道女医生是面瘫。
“Dr shaw 我能和你拍张照吗?”
“No.”
“Dr shaw你饿吗?”
“yep.”
“Dr shaw 你想吃牛排吗?”
“……………嗯!”
“如果我有牛排你能和我拍照吗?”
“…………嗯………嗯!”
“啊,其实我叫carter护士帮我留了两份。”女护士笑得有点魅,还有点,奸,让Dr shaw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所以,我们快下去吧,凉了可不好吃。不过在此之前,保持你刚刚的表情,我们照一张相。”
女护士掏出手机,搂过女医生的肩膀,贴着女医生的脸庞,微微压低了身子,笑意满满地“咔嚓”了一张。
“嗯~Dr shaw也挺可爱的啊,是我们第一张的couple photo呢!”一边冒着被瞪死被拍死的危险,抚了抚女医生铁青的脸。
“去!给!我!把!牛!排!拿!来!”
“不如…拍多几张?”
扔给女护士一个大大的白眼,女医生脚步匆匆地下了楼,她挺担心她的牛排。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不过女医生和女护士的却是挺久的脑洞了,不过我知道写的太渣了- -…别管我这个小透明了…

评论
热度(1)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