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

白石麻衣x桥本奈奈未【白桥-乃木坂46】

白桥第二则【禁转出lofter!!】

麻衣羊,娜娜敏说她喜欢说话会省略的人!
哼哼,她这是嫌我平时对她啰嗦了?
什么?!
要不是这个人每晚的剧烈运动都不懂节制我会那么啰嗦?


麻衣羊,炸鸡姐妹说她们是孤独兄弟的公式对手!
唉,明明画风不同。
什么?!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麻衣羊,上一年娜娜敏送嫂子情人节礼物,这一年你送嫂子情人节礼物,为什么!
娜娜敏老是说我要懂夫唱妇随,看她那么可怜,满足她一下。
什么?!
其实我白麻才是攻。



【全部都是我的YY。全部都是假的。】

评论
热度(9)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