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

白石麻衣x桥本奈奈未【白桥-乃木坂46】

第五则【禁止转出lofter。】


桥本:有天晚上看到满街都是盛放的樱花,就忍不住要拍照片了!
白石:嗯~照片我是有看啦…
桥本:怎么样!那里的樱花超级漂亮的哟!
白石:啊…啊嗯!是的呢!樱花很美呢!
桥本:…麻衣羊…你真的…有看我拍的照片吗?…(怀疑怀疑)
白石:(小声)…把照片放得超级大想要看清你就没留意樱花了…


桥本:啊,麦麦生日快到了,要送什么礼物好呢…
白石:……你不是和麦麦很要好吗,她喜欢什么你不知道?
桥本:可是,送来送去也不过那些东西嘛,没点新意啊…
白石:那可以请她一起去北海道旅行啊(黑石笑)
桥本:哎…哎…那可是…是留给你的生日礼物啊…


白石:噗~这期bingo的企划好有意思的样子!
桥本:嘛,色拉零的妆容确实是很像呢。
白石:是呢是呢!!我也是吓到了!
桥本:那,收到那孩子的信息也挺开心的吧…
白石:后辈说喜欢我的确让我感到很高兴(笑)起码别人都是大大方方地说,不像某些人啊,要她说句喜欢,比登富士山还难!!
桥本:…什么嘛…这种东西怎么能随便说出口………不过啊麻衣羊,今晚的月光好美呐。


【全部都是我的YY,全部都是假的。】

评论
热度(9)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