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

囧木:

我(又)画了婚纱照233 既然官方给了婚纱根那么我就画画画画画!

图2图3分别为一月份的 还有去年这时候画的

---------------------------------------------------------------

没啥长进233现在让我短时间内摸条鱼估计还不如第三张

一想到还有一个半月才考完我就觉得好烦

没时间画画 这张已经是磨磨蹭蹭一星期 周末抽两个小时平常有两天早起偷偷画的结果了

暑假一定要把一年份的鱼给摸回来(哭)

想进美院勾搭大大,但我现在这个水平肯定不会有人理我的(哭)不想当高分低能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