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

共谁成王【妮姬】

(1)

她用如同紫水晶一般绚烂夺目光芒流转的双眸俯视着跪倒在地上低垂着头,双手被反剪的那名黑发少女。

 

偌大的宫殿中只有她,负责保卫的士兵,还有黑发少女。

 

“抬起头来。”

 

黑发的少女一动不动,整个人像是静止了一般,除了那微不可察的呼吸声。

 

两旁的侍卫得到了王的指示,抓住少女的两臂,迫使她挺直腰杆。又捏起她瘦削的下巴,强行抬起了她的头。少女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粗鲁的对待,已为阶下之囚的她,没有任何选择。

 

“竟是红瞳。”一阵沉默。

 

“叫什么名字。”

 

“……矢泽妮可。”喉咙沙哑得几近发不出声音,她努力咽下一点唾沫,稍微让喉咙舒服一点。

 

王的视线从她身上抽回,转而望向底下的士兵。

 

“犯的什么罪。”

 

“回禀王,这个女子是敌军首领的亲信,那日敌军战败,首领随几个臣子逃跑了,后来我军在树林里面发现晕倒的她,便押了回来。”

 

“嗯,有审问到什么东西吗。”王换了个坐姿,翘起了腿。

 

“押遣回来前我们审问过一次,她什么都不肯说,我们不敢随意用刑,便想着等押回来后得到王的命令再审问。”士兵生怕自己说错什么,做错什么,静静等着王的指令。

 

“先关进大牢里,饿几天再审。”王眯了眯眼睛,再也不说什么,起身离开了大殿。

 

(2)

矢泽妮可对于饿这种感觉,还是可以忍受的。

 

让她觉得难受的,是酸痛的上肢。她的双手被高高吊起,脚尖堪堪着地。这种姿势让她生不如死,只觉得的痛苦难熬。已经被囚三天,她现下最大的希望是那位王千万别忘了还有一个囚犯需要审讯,快快将她从这苦不堪言的姿势中解救出来,即便是一两分钟的时间。

 

如她所愿,王并没有忘记这个红瞳黑发的可疑囚犯。王是亲自来审问的,身边只有两名侍卫。

 

侍卫把矢泽妮可押到一间房间里,她环顾了一下房间,四面都是水泥墙,房的中间有一张桌子,一张椅子。其余的,什么都没有。

 

王进来后便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拿杯水给她润润喉,免得待会说不出话来。”

 

矢泽妮可眨眨眼,还算她有点良心。

 

水是被送到王的手里。王摸摸了水杯,自己又稍微抿了一口,才起身走向矢泽妮可。王弯下腰,把水杯递到她嘴边,慢慢地喂她喝下了整杯水。

 

有了温水的滋润,她的喉咙也不再是火辣辣的烧灼般的疼痛。但尽管如此,她还是打算在接来下的审讯中不说任何一句话,始终保持沉默。

 

矢泽妮可感激那杯为她带来少许舒适的水,然而,她是敌国的王,有些东西永远都不可以屈服。何况,是为了那个人。


TBC

评论
热度(9)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