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

白石麻衣x桥本奈奈未【白桥-乃木坂46】

第六则【突然发现自己对于写文的坚持也就只是这个系列的小段子了(; ̄ェ ̄)

白石:今天girl rule表演穿的是娜娜敏的裙子哟!
桥本:哎~想像了一下应该很好看呢!
白石:那当然!不过感觉穿上了之后心里一直dokidoki的~
桥本:(?)为什么
白石:笨,因为是你的裙子啊!
桥本:……?


桥本:最近我妈妈也开始用LINE了!
白石:噢!那平时联系就方便好多了!
桥本:对啊,那麻衣羊的父母呢,都是打电话来联系的吗?
白石:是的呢,毕竟不像岳母那样对社交软件那么上手
桥本:Σ(゚д゚lll)你刚刚叫我妈妈什么!!


白石:你今天在番组上竟然摸了蛇!!还挂在脖子上!!你晚上别碰我!哼!
桥本:蛇明明很可爱啊,麻衣羊你要克服你的恐惧。
白石:一!点!都!不!可!爱!好!吗!…………………等下!喂!别在人家说话的时候靠过来!!!…不要卖萌求抱抱!!你碰了蛇!!
桥本:我都洗好澡了嘛…
白石:也!不!行!………说了不准抱QAQ
桥本:麻衣羊好软好香噢…抱起来好舒服,好喜欢!
白石:…………饶你一次……(抱)


【全部都是假的,全部都是我自己的YY。】

评论
热度(8)

© 无趣长方形 | Powered by LOFTER